close

【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你總是不斷的拉著我前進,把時常逃避的我帶了出來,在旁邊不斷的幫助我。

就像個陽光一樣。

你總是很耀眼,而我就只是個不起眼的小角色。

 

【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我不斷的在追隨你的腳步,可是,我卻追不到你,你一直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你只留下我一個人,孤單一個人。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我可以像影子一樣追著你跑,我可以站在這裡等著你,不管你會不會回來這,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選擇別人?

 

【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每當我抬起頭,看著你和自家搭擋走在一起的身影,眼淚總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我以為我擁有著學長你,你的暴力、無奈、笑容等等都屬於我,沒想到,我並沒有擁有著任何一樣。

 

如果說你是夏夜的螢火
孩子們為你唱歌
那麼我是想要畫你的手 。】

你是冰牙族的精靈,也是獸王族,而我只是個卑微的妖師。

你是大家所讚揚的對象,就連孩子們都崇拜著你。

我只是被大家所唾棄的對象,我無法站在你的身邊。

 

【 你看我多麼渺小一個我
因為你有夢可做
也許你不會為我停留
那就讓我站在你的背後。】

你看,我這麼的渺小,這麼的卑微,還是大家所唾棄的對象。

你還有未來,我知道,你不會為了我停下來,那麼,

就讓我繼續看著你的背影吧!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我可以一直跟在你的後頭,像你的影子一樣,不管你會不會發現到我,我依然會跟著你。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

每當我抬起頭來,看著你和自家搭擋走在一起的身影,明明已經覺得無所謂了,為什麼眼淚還是流了出來?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我可以繼續的跟在你後頭,即使你到最後不會發現到我也無所謂。

為什麼,你還是走了過來?帶著那看似無奈的笑容,走向了我,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理我?我可是個令人唾棄的妖師啊!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

看著你走來的身影,眼淚不停的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你看著我無奈的說,「笨蛋。」,語氣裡,卻充滿著寵溺!?

為什麼要罵我笨蛋?我一點都不笨!

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你笑了。

「我喜歡你,褚,你呢?」

我愣了下。

嘴不受控制的笑了起來。

「我好愛好愛你,比你還愛我。」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END----

這首是 岑寧兒的追光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汪蘇瀧唱的版本,所以聽的時候就不自覺的想到了褚冥漾和冰炎,總覺得這首歌好像在講他們一樣,於是就寫了這章。

原先想以悲文收場,但想想,還是算了,於是就變成這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文
    全站熱搜

    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