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就先把龍帶去房間裏,讓他好好的休息了,畢竟一直都在各地旅遊。」褚冥漾抱起已經熟睡的龍,向三人點了一下頭,腳下出現一個法陣,下一秒,褚冥漾抱著龍的身影已經消失不見了。

「既然褚先走了,那麼......千冬歲,可否跟我談談褚他...另一半的事?」天知道冰炎花了多少力氣才把另一半三個字說出口。

豈知,千冬歲根本不在意,推了下眼鏡,鏡片的反光下,緩緩道:「抱歉,冰炎學長,我無法告訴你。」

聞言,冰炎皺起眉頭,不高興的瞪向千冬歲,彷彿隨時都會拿著幻武跟對方打起來。

為了避免自家情人真的被搭檔砍掉重練,夏碎正打算開口說話,沒想到千冬歲卻早一步開口說話。

「冰炎學長,不是我故意不告訴你,而是......」千冬歲咬了咬牙,緩緩道出最後五個字:「我沒那資格。」

夏碎訝異的看向千冬歲,他的情人很少會說出這種話,應該說他很少說出這種話。

冰炎不語,等著對方解釋。

「我至始至終都是個旁觀者。」千冬歲只說這句話,然後便沉默了起來。

他至始至終都是個旁觀者,無論是他友人與其學長相愛的時候,還是他友人與他人相愛的時候,他都是個旁觀者,從頭看著他友人所發生過的事到結束。

所以他沒那個資格說那些事,因為他就只是個旁觀者而已。

要說,也輪不到他來說。

「既然你不說,那我自己去查。」

「查不到的。」千冬歲推了下眼鏡,道:「即使是動用其他情報班的人的能力,也查不到,知道此事的,就只有我,見證他們在一起的也就只有我,情報班再怎麼強,只要我不提供情報,就沒人知道了。」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那只是浪費力氣罷了。」

「無妨,我對褚用力氣有一堆,耐心也一堆。」

夏碎不知該不該吐槽一下,哪裡來的耐心?力氣倒是有一堆,但耐心根本半毛都沒有,每次都看褚冥漾被揍啊......

顯然千冬歲也想到同一件事,但是張開嘴半響都沒說出半句話,要是因為這句話就破壞氣氛似乎不太好。

於是他最後只問了一句話。

「為什麼不放了漾漾?」

在那段感情裡,千冬歲僅存的記憶只有友人一天一天眼神越來越難過,身體越發的消瘦,漸漸的連想付出的心都被消耗殆盡。

所以,當友人要再次跟別人在一起時,他一開始是不同意的,但是想著或許可以讓友人忘掉上一段感情,便也同意當見證人。

「放了?讓他再次從我手中離開嗎?」冰炎冷哼一聲,對千冬歲的話嗤之以鼻,「我可不允許褚再次從我視線中離開。」

在褚離開的那天,他沒去出任務,任務全交給夏碎去做,他就只坐在房裡的沙發上,等著褚突然開門回來,然後笑著跟他說剛剛是惡作劇,最後,再次乖乖待在他的懷裡。

從那之後他連續好幾天、好幾個禮拜、好幾個月都不出任務,久久不進食,想著要是褚知道的話,指不定會憤怒的跑回來,罵他怎麼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那時他才發現,他已經很久沒聽到褚不停要他休息的話語,又或許是他有說,但是他卻因為嫌吵當作沒聽到也說不定。

如今,他卻多麼想念那道聲音。

他有多久沒有好好抱過褚冥漾,他有多久沒對褚冥漾說出那三個字。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因為他對自己的自信過了頭,導致失去了懷裡珍貴的人。

可是無論他放著自己的身體不管,不停被送往醫療班,他那思思念念的人依舊沒再出現在他的面前。

他不停的翻動著腦中的記憶,想要不忘記關於他的事、他的長相、他的聲音,可是他的事一切記得清清楚楚,但長相與聲音卻越來越淡,他必須去看著自己找來的照片,來回憶對方的種種,可是,聲音卻無法讓他記起。

直到那道聲音再次響起————「好久不見了,冰炎學長、夏碎學長。」

比起懷念,更讓他想起一切都變了。

褚不再叫他學長,不再成為他的愛人,他有了屬於自己的愛人與孩子。

褚不再需要他了。

這一切來的太快,使他無法接受。

褚不再叫他學長無所謂,褚有了自己的愛人與孩子沒關係,但是他絕不允許褚不再需要他、不再成為他的愛人。

他會讓褚明白,他這一生一世都是屬於他一個人。

他絕不會再放手。

他雖然沒那自信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愛人,但是他有那自信可以給褚幸福。

他不想要沒有褚的日子。

所以,要他再次放手?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